听雨落屋檐,寻一叶安宁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杂食群体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如履薄冰。

AB互逆甚至ABC大三角,混乱中立外皮之下是守序善良,混过冷坑无人坑的人有这样的经验。我自己反正已经习惯成自然了。

逆cp有那么重要吗?无差不好么?哪儿来那么多分分合合上上下下……我想当事人自己都搞不清也不想搞清……谈个恋爱怎么了?而且又不是我们谈。

……我申明,所有粉上写文的cp只要不是专门为了写车,全部都是无差。


我喜欢的我会主动勾搭,不接受不喜欢无差或者杂食的我也不会再粉【已经给好几个老师拉黑了只能怪自己不长眼睛】

但,有的时候真的是手贱,觉得【写得好】【画得好】【说得好】就点红心点小蓝手,其实没怎么经过大脑。

作者开心读者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?

大家一起交流脑洞交流喜欢的人,佛一点,遇到不喜欢的避过就好。


(。・∀・)ノ゙ヾ(・ω・。)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文刀 | Powered by LOFTER